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天降魔传》图文攻略 全技能服装战斗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8 09:54: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连击数与战斗评价

  屏幕右上方显示连击数及战斗评价,战斗评价分为七个等级,由低到高分别为疾风、行云、金磊、无影、腾龙、魂戮和指天。战斗评级越高,整个关卡评价也会乡音提高,尝试用不断变化的招式攻击敌人会获得较高的战斗评价。

游民星空

精元储备量

  战斗评级上方显示先有精元数量,精元可以通过击杀怪物获得,此外,一些场景中的宝箱及角落里也会隐藏着精元。精元可以用于购买药品以及修习新的武功或升级已有武功。

游民星空

场景机关

  一些室内场景中设有机关,时刻留意地面上发亮的方砖,或是可在墙上的兽首石雕。

  在遇到机关或谜题无法解开时,尝试运用角色的一些武功来辅助解开机关,如皇甫云昭的快速冲刺——九天飞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