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天降魔传》图文攻略 全技能服装战斗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8 09:54: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战斗系统

招式连招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连招方式,因此在一开始的时候建议是现在练习模式当中熟练地使用三名目前已开放的角色。

  因为每个角色仅有大招以及极个别的招式的按键是雷同的。

  招式会造成敌人产生硬直、破防和浮空三个效果,在这三个效果之后,你也可以继续施展另外的连击对敌人施压,这样连击数会猛增、战斗评价也会急升。

  但要注意,连招在释放的同时,要注意是否有敌人靠近并向你攻击,如果有,那么就不要继续连招,而是马上按shift键作闪避,这样能够快速终止连招并且躲避敌人攻击。

游民星空

回避、格挡与反伤

  《御天降魔传》属于ARPG游戏,这类游戏战斗华丽率先映入玩家的眼帘。

  然而要玩得出色,就得学会迂回的闪避以及理性的格挡。

  每个角色都具备闪避,要做到迂回才是闪避的制胜之道,闪避不单止是躲避敌人的攻击,还能够绕到敌人两侧或身后进行攻击。

  并非每个角色都拥有格挡,目前开放的角色就只有方锦能够格挡,格挡基本是贯穿所有动作类游戏的神技,格挡敌人攻击之后,就能够向敌人实施反击。

  因为敌人的攻击被格挡下来,它们此时会遭到硬直,那么你的反击就会更加犀利,甚至能够轻易施展出连贯的连招。

  值得注意的是,某些敌人,如BOSS,的招式则无法格挡。

  反伤目前就只有皇甫云昭具备,它的意图并不是格挡敌人的攻击,而是在皇甫受伤时,施展出真气将靠近的敌人弹开。

  这一招的作用就在于弹开敌人,为自己争取到战斗的空间或逃脱的空间,再进一步就是令到敌人产生短暂的硬直,然后轻易施展出连贯的连招。

游民星空

破防与浮空

  连招能够造成敌人有两种效果,那就是破防与浮空。

  后续会出现大量会格挡的敌人,要破除他们的防守,就必须要破防或者是令到他们浮空。

  浮空的价值要远高于破防,因为大部分敌人在空中都是无法防守的,而且对于大部分非空战的敌人来说,空中是他们难以涉足的区域,因此你将敌人打至浮空,而你的连招得当的话,该名敌人在跌落地下之前就已经阵亡。

游民星空

硬直与硬直抵抗

  《御天降魔传》并没有对硬直与硬直抵抗有明确的说明,但是玩家很容易就会发现敌我双方的硬直与硬直抵抗几乎是相等的。

  因此在战斗过程中减少被敌人击中而产生硬直,那么就应该多咗翻滚。

  另外对防御力进行升级,对自身硬直抵抗貌似也有积极的作用,但多多少少都会在被击伤之后角色会出现短暂的呆滞。

  如果敌人被你击伤而出现硬直的情况,这是个好兆头,马上施展出你最擅长的连招套路对付他们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