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任务48SKULL打法视频攻略 合金装备5幻痛SKULL怎么打

2015-09-15 10:32:11 来源:A9VG 作者:turtlemar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合金装备5幻痛》SKULL怎么打?任务48需要我们打SKULL,那么如何才能打赢呢?来看这篇《合金装备5幻痛》任务48SKULL打法视频攻略,教你每一枪的打法。

  强化可重复操作性,基本上可以照葫芦画瓢。解说下这个视频中的每一枪。

  0、触发剧情前沿着小溪走,这样剧情之后不会被发现且位置有利。如果在丛林中间走,剧情后就跪了。

  1、剧情后向前稍微移动,一旦狗标记了敌人,就可以瞄准开枪了。这枪白给。

  2、稍微向前移动一点,刚才那个敌兵作死不换位置,再来一枪。这枪也白给。

  3、原地开望远镜寻找另一个敌兵,大约在第一个敌兵左侧,可根据激光来找。这个敌兵很远,打的时候稳着点,基本也白给。

  4、冲到视频中的位置,以下称这个位置为A点。刚才第二个被狙的敌兵就在正面。这枪还是白给。

  5、利用悬崖转移,转移目标为B点,但这次没有完全到达B点。到视频中的石头后面,有个敌兵会窜过来。预先瞄她的蹲位,在她落地后调整准星到头部附近,然后重新瞄准一次,利用自动校准爆头。这枪别迟疑,如果没打死敌兵会跑掉。

  6、利用悬崖转移到A点(我失误直接掉下去了,不过死不了),敌兵就在前方,几乎和第4枪一样。

  7、利用悬崖转移到B点,用望远镜顺着激光找敌兵,狙之。

  8、先转移到A点,但A点打不到敌兵,所以在A点这边转悠转悠引诱敌兵瞄A点,再利用悬崖回B点。这时两个敌兵都能看到,保险起见狙画面右侧的那个。(如果出去狙左边那个,可能会暴露给右边那个。)

  9、利用悬崖转移到A点,眼前就有一个敌兵。然而这枪我打在树上了……

  10、还是刚才那个敌兵,微调一下避开树打头。

  11、利用悬崖转移到B点,和第8枪位置一样。

  12、利用悬崖转移到A点,但没找到敌兵。此时需要慎重推进,靠狗找人。不过事后观察,这个敌兵的位置似乎就是第4枪和第6枪打的位置,在A点应该也可以打到。

  13、敌兵的位置和第8、第11枪的位置一样,这里利用大石头做掩体,吸引她瞄准后到另一边开枪。如果前面那枪回A点打了,那这枪到B点打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