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全收集攻略

2015-09-24 10:56: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支线任务攻略61-70

展开

支线任务61-厄运之狗01

  前往雅库布供应哨所,这个哨所是之前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都未潜入过的地方。

  它像一座监狱,四周架起围墙,围墙内每一角都有瞭望塔,潜入内部的办法可以选择沿着其围墙走到靠近山体的位置,发现有沟渠可以潜入到哨所内部。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62-厄运之狗02

  一名钻石狗工作人员在试图解救囚犯的过程中被俘虏了,这次行动要解救这位工作人员及囚犯。

  这次需要返回到斯马要塞,可以从其西边或东边进行潜入就可以避开大部分敌人,尤其是西边。

  而这名钻石狗工作人员是被困在东北角的铁皮屋内,如果之前主线当中已经解锁这道门,可以直接进去,将两名囚犯都抱到西边,然后再统一将其用弹射包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63-厄运之狗03

  来到南非机场,在西面主建筑物和东面主建筑物的房顶上可以找到两名囚犯,前者需要从建筑物楼道走上去,而后者需要从建筑物旁侧的楼梯爬上去。最后用富尔顿将两人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64-厄运之狗04

  在lufwa峡谷大宅南面的哨卡和西面的瀑布岩石上分别能够发现到一名囚犯。

  通过大宅时要注意不能被直升机所发现,否则敌人会射杀人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65-厄运之狗04

  前往OKB-zero城堡,在城堡第三道门前的办公室内以及城堡右侧的仓库内分别可以找到一名囚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66-消灭重装甲士兵01

  在卡特宫和雅库布供应哨所之间的检查站内有两名背对背相隔大概20米的两名重装甲士兵,斯内克可以留到两人的身后使用体术将两人放倒后,对其头部开枪或者用弹射包送回母基地即可。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67-消灭重装甲士兵02

  去到雅库布供应所的东南哨卡在山道上会看见两名重装甲士兵一同行走,对其投掷一颗闪光弹之后上前将两人撂倒,然后用弹射包将两人送走就算是消灭两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68-消灭重装甲士兵03

  去到outpost并且消灭3名重型士兵,他们都可以被徒手放到,以潜入靠近他们,将他们击晕之后就用富尔顿将他们送走。

支线任务69-消灭重装甲士兵04

  跟之前的消灭重装甲士兵大致相同,但这次三人比较集中所以要一次性击倒3人,那就需要使用触发地雷一类的东西,先放置后诱饵和触发地雷,三人会一同行动,然后将他们炸晕后再消灭。

支线任务70-消灭重装甲步兵05

  前往废弃ditadi村庄南面的哨卡,可以在两座瞭望塔发现各有两名重装甲步兵。可以用狙击枪攻击瞭望塔下方的油桶将瞭望塔摧毁,那么重装甲步兵都会晕眩。这时候可以上前将四人用富尔顿送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