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第31关BOSS乍得沙赫人打法 第31关BOSS怎么打

2015-09-22 17:00:12 来源:A9VG 作者:turtlemar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合金装备5:幻痛》第31关BOSS怎么打?很多小伙伴被乍得沙赫人BOSS虐的死去活来,今天小编带来“turtlemark”分享的《合金装备5:幻痛》第31关BOSS乍得沙赫人打法,希望各位早日通关。

游民星空

第31关BOSS乍得沙赫人打法

  1、地面上有个能发射火箭的装甲车,先用这个车打,运气好就残血了。车废了之后就下去拿火箭筒硬干了。

  2、绕背5星高杀伤rpg打后背的躯干或者头,最好能连续命中伤害比较高,我尝试了三次最后过的时候直接s,心理螳螂和电磁炮都没有给机会用出来。

  3、第一次用4星Grom-11被打得满地找牙,不知道是不是bug,弹药打空了也不空投补给,来把FBMRR-LAUNCHER开发到满,伤害高载弹量大,直接对轰,过了还是S评价,挺简单的。

  4、穿骷髅装用重甲声带虫,武器用那个一次8发的跟踪火箭炮,轻松S。50关一样。

  5、D-walker装上机关枪,边跑边扫射。

  6、他背后的那几个罐子是能打爆的,全打爆大概能打掉3分之一的血,剩下的就是硬干了。

其他BOSS打法:

  EP37BOSS战S评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EP40BOSS战S评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EP42BOSS战S评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