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全系统详解 战斗及装备系统介绍

2015-10-14 11:23:0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果凍の工會——千爱(快乐乔巴)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加护天族介绍

  加护天族(关于“加护恢复”与“加护天族”)

  现在,整个格林伍德大陆基本上都被污秽覆盖着。从イズチ出发的史雷和米库里欧,所到之处都感受到了渐渐蔓延的「污秽」。曾经,在每片地区都存在着抵御污秽、守护这片领域的被称作「加护天族(地の主)」的存在,但是现在很多地方已经感受不到他们的气息了。史雷他们为了找出曾经守护这片地区的天族,通过恢复人们对天族的信仰,请求他们回来守护这篇地区,并是他们旅行的目的之一。

游民星空

  没有天族守护,被秽气污染的ラストンベル,天空漂浮着煤灰一般的颗粒。镇上的人们显出一片病态。

游民星空

  曾经在ラストンベル一带的守护天族サインド。史雷他们去请求サインド再次守护ラストンベル,但是里面似乎有些隐情的样子。

游民星空

  回应史雷他们的请求,サインド回到了ラストンベル,重新回到了守护的工作。在恢复守护的城镇的一角,和坐镇小镇的サインド对话,可以得到来自「加护之主」的恩惠。

  ◇关于「加护天族(地の主)」的一些恩惠效果

  恩惠效果有一定的有效范围。比如,能够花较少的钱进行存档点之间的瞬移(『旅の安らぎ』)随着Grade点的累积,加护等级会提升也可以给地の主供奉物品来获得Grade点数。虽然Grade点会帮助提升加护等级,但不会很多,战斗仍是G点的主要积累途径。恩惠能随加护等级开放更多,通过设置 “恩惠”获得支援。恩惠效果有多种,如:旅の安らぎ(上面提到的)、宝箱復活、憑魔探知、癒やしの空気、祝福銘、ドロップ率増加、旅の導き等,设置恩惠需要消耗恩惠点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