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全系统详解 战斗及装备系统介绍

2015-10-14 11:23:0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果凍の工會——千爱(快乐乔巴)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Fusionic Chain-LMBS系统

  Fusionic Chain-LMBS系统是在TOZ中合理使用人类与天族不同种族之间各异的战斗方式进行战斗的TOZ特有战斗系统。属于传说系列LMBS系统的进化延伸。在战斗中需要合理使用对应的术技使出有效的攻击将战斗导向对我方有利的一面。人类的战斗方式:使用迅速又机动性的术技使出有效的攻击战斗

  天族的战斗方式:以高牵制能力的特技在中近距离战斗,并能使出大范围高威力的天响术攻击

  具体风格:

  ◇人类的战斗风格:

  按○迅速使出各种特技,按×发动具有突破力的奥义。人类擅长物理攻击,使用兼有移动和攻击特性的术技来回周旋,被敌人包围时用奥义强行突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族的战斗风格:

  按○发动高牵制力的特技进行中近距离战斗,按×消耗一定的咏唱时间发动高威力大范围的天响术。天族的术威力拔群。天响术的咏唱时间,不仅会随着连击树上升而缩短,对敌方强力的奥义进行反击时的咏唱时间也会缩短,所以即使是术者也能在近战中发挥作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技、奥义、天响术之间有着一定相生相克的关系。比如特技可以打断天响术的咏唱,但是如果用奥义攻击术者反而会使其咏唱速度加快,对自己产生不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