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全系统详解 战斗及装备系统介绍

2015-10-14 11:23:0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果凍の工會——千爱(快乐乔巴)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战斗基础知识

  TOZ的战斗中有以下3个基本元素

  「SC - Spirits Chain」:待机、防御会回复SC,攻击时会消耗SC

  「BG - Blast Gage」:防御或回避等能积攒BG,爆发后能对攻守给予很大帮助

  「Around Step」:以目标敌人为中心进行前后左右的跳步位移(和TOG的跳步一样)

  *人类的特技和奥义与天族的特技和天响术共享以上参数

游民星空

  ◇SC - Spirits Chain

  SC槽通过使出攻击来消耗,最大可累积至100(上图表示的蓝色槽)。基本上术技的威力和SC消耗成正比。虽然攻击最大连携数为4次,但是消耗之后如果SC槽还有剩余依然可以继续开始另一波的连击。选择不攻击待机的话SC槽能短时间回复,并且防御或回避成功的话能更迅速地回复甚至瞬间回复。不去一味地消耗SC槽而多进行周旋合理分配能使继续开展持续的攻击成为可能。

  ☆SC比较多的时候SC回复速度比较快,受到伤害减少,并且追加效果发动概率上升。SC比较少的时候,SC回复速度减慢,但给予伤害增加。

  ◇BG - Blast Gage

  BG槽主要通过采取防御、回避等防守类行动累积(上图表示的淡蓝色的数字)。消耗BG槽能产生对攻守均有帮助的效果,比如回复SC和吹飞敌人。虽然可以看作普通吹飞技去使用,但看准发动时机去战略性地分配BG槽的使用,能带你展开更为深入的战斗。

  ☆BG是进行神依化、一些特定的战技、秘奥义等所必须的的条件。

游民星空

  ◇Around Step

  敌人直线方向的攻击可以通过左右回避,横向的攻击可以通过前后回避,依然能使你在高速的攻守转换中体验到那种颤栗感。Around Step分三种:Side Step、Back Step、Front Step。在TOZ中看准时机回避敌人的攻击能发动「对应回避」,这时会产生伤害变成1,回复SC等等超越回避本身的各种正面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