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全系统详解 战斗及装备系统介绍

2015-10-14 11:23:0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果凍の工會——千爱(快乐乔巴)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各角色的战斗风格

  斯雷:

  将在遗迹中捡到的仪礼剑作为武器,剑术风格以迅速出招为信条。会使许多兼顾移动与迅速出招的技能,通过合理使用上升自身能力的Buff技与强敌交锋。能使出比特技更高威力的奥义,属于队伍中的前锋角色。虽然奥义出招较慢,但是可不吃敌人特技的硬直进行强攻。并且会使用各属性的剑技。属性攻击的多样化也是史雷的魅力所在,积极地进攻敌人的弱点可使战斗向有利的方向发展,是一名能胜任各种战斗场合的万能型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艾丽夏:

  能灵巧地使用超越自己身高的长枪,合理分配快速攻击的突刺技和范围攻击的横扫技。攻击后的间隙可接续跳步或移动攻击确保自己处于战斗的有利位置。以正统派的特技为基础,配以活力十足的奥义,是自己能兼顾回避与攻击在战场上与敌人周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米库里欧:

  以在遗迹中发现的超过自己身高的杖作为武器,能在近战时释放不断注入杖中的灵力攻击,也能在中距离的对峙中发挥自己的实力。天响术以水系为中心,会使用射击系和范围系的攻击术,能利用术技进行反击与追击。并且会使用单体回复的相关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