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全系统详解 战斗及装备系统介绍

2015-10-14 11:23:0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果凍の工會——千爱(快乐乔巴)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地属性/艾多娜

游民星空

  斯雷与艾多娜神依化之后变化成地属性的神依形态。其武器是巨大的手臂。以压倒性威力释放一连串的攻击,在3次连携攻击以后会化作巨大的拳,在地面形成隆起,威力之大目见所及。因为攻击多沿着地面引发,适用于爬行于小块地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风属性/特泽尔

游民星空

  斯雷与特泽尔神依化之后变化成风属性的神依形态,武器是化作羽翼状的刀剑。能高效地利用其机动性,对敌人发起大气攻击或龙卷,形成连携攻击。达成3连击以上后背后的刀刃会化成巨大的翅膀,划过一连串的敌人造成一定伤害,攻击形式十分多彩。由于大多是从空中发起的攻击,适用于空中的敌人或体型巨大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伴切换(Partner Change)

  斯雷可与以上四属性的天族神依化,在战斗中按下[L1]键史雷就能迅速与同伴队伍中的天族进行神依化。同伴可以通过按下对应十字方向键的属性按钮进行切换。控制好节奏后可以根据战况变更对应属性自由切换神依形态。虽然一名人类一次只能对应一名天族进行神依化,但是在有待机的天族的情况下,可将这名天族作为同伴呼唤出来进行神依化。

  ☆即使人类和天族有一名战斗不能了,也能通过神依化将另一位复活。

游民星空

  比如,战斗开始时史雷是与莱拉为同伴战斗,米库里欧与艾多娜不参战待机时,在未进行神依化的状态下按下[方向键左键]同伴将变成米库里欧,或者按下方向键下键换成地之天族艾多娜,方向键右键换成风之天族特泽尔。注意敌人的属性,合理运用神依化下的属性攻击特性能将战斗向着我方有利的方向发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