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全系统详解 战斗及装备系统介绍

2015-10-14 11:23:0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果凍の工會——千爱(快乐乔巴)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艾多娜:

  武器乍看是一把普通的伞,只是因为用作了灵力的媒介,所以还是把普通的伞。通过挥舞伞进行近距离攻击,打开伞能释放灵力弹等多彩的牵制技。伞很轻盈,但比想象中还能胜任近战。天响术包括以地系为中心的范围系术技和在超过一定连击数后的时间差发动的触发系术技,不仅能通过和同伴连携发挥更大的力量,即时一个人也能做到普通的术者做不到的连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莱拉:

  通过挥洒注入灵力的纸条「纸叶」这一媒介,能自由自在地释放火炎。火炎对敌人有很高的限制能力,能在连招过后保持自己对敌人的有利状态,是莱拉的战斗优势。天响术以火属性为主体,以很高的术攻击力,擅长由自身发动的高威力近距离术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泽尔:

  以自己的饰品摆锤为灵力的媒介,操纵风之力。摆锤能像鞭子一样能覆盖巨大的范围,通过突进缩短攻击间隙。天响术以风属性为主体,拥有作用在横竖一直线上的效果的术,应对战况合理使用将敌人一网打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