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全系统详解 战斗及装备系统介绍

2015-10-14 11:23:0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果凍の工會——千爱(快乐乔巴)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装备系统介绍

  ◇装备与技能槽

游民星空

  每个装备拥有4个插槽,在插槽中可以设置技能。第1个插槽中设置的技能是每件装备一开始就决定的。剩下的3个插槽也有可能获得技能,其中的技能即使是同一件武器也有可能不同

游民星空

  现在装备中的技能可以打开技能面板画面(按下R2键)确认。

  ◇关于技能的种类

  打开技能面板画面可以确认技能的种类。其中有两种技能,分别是能在技能面板上确认并设置在装备上的「Basic Skill」和通过将基本技能组合来发动的「Bonus Skill」。对于装备来说,选择强化自身固有的能力的技能是一种选择,而通过组合技能有时也可以发动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推荐玩家多多根据自己的风格来探索技能的组合。发动「Bonus Skill」的方法有3种

  1、セイム(相同发动)

  设置相同技能可以发动Bonus Skill。在技能标志的右下角会有数字,显示了现在的装备上共设置了此技能的数目。这个数值在2以上就能发动Bonus Skill。

游民星空

  2、エルム(相邻发动)

  在技能面板上左右相邻的技能被同时设置的时候发动。一行中2个以上技能相邻即可发动。

游民星空

  3、ユニオン(联合发动)

  在技能面板上纵向一列的技能被同事设置的时候发动。

游民星空

  ◇装备融合系统

  在TOZ中,会经常入手同名的武器,但是即使是同名武器也会持有不同的能力和技能。因此,装备融合系统就是为了培养装备中自己中意的能力·技能而存在的系统。在装备融合系统中,同名的装备并不仅仅是进行能力上的普通加算,还有强化技能、替换技能的效果。在获得多件同名的装备时,请务必去武器店进行融合。

  ☆有技能的的装备掉率是受加护天族的恩惠影响的,所以多利用增加附有特定技能的装备的掉率这类恩惠,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