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山猫介绍 山猫剧情全分析

2015-11-16 17:00:34 来源:合金装备吧 作者:保护伞公司uss 我要投稿

第5页:合金装备5幻痛

展开

合金装备V:幻痛

  1972年,Big Boss与零少校分道扬镳,山猫没有明确表态跟从Big Boss,事实上留在零少校身边是为了“相互监视”。“原爆点”事件后,Big Boss陷入长期昏迷,在此期间,零少校出于对旧时战友的情谊要求山猫保护Big Boss。

  在此期间,山猫接触到了重建了“钻石狗”组织的和平·米勒,活跃于阿富汗战场,得到了“沙拉沙什卡(Shalashaska)”的绰号。

游民星空

  1984年,苏醒的Big Boss转入幕后工作,一说是准备建立Outer Heaven,二说是重新回到美国成为猎狐犬的首领。山猫留下来辅佐Big Boss的幻影Venom Snake,利用心理暗示以及洗脑,山猫将Venom Snake塑造成了另一个Big Boss。并引领Venom Snake作为Big Boss回归与掌管“钻石狗”。

  在”钻石狗“期间,山猫辅佐Big Boss和米勒管理基地,并亲自领导谍报部门的工作,同时主持基地的俘虏审讯工作。主张充分利用Quiet,亲自训练战犬D-Dog,充分展现自己作为战友的可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