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ep09ep35打法心得与视频攻略

2016-01-29 12:08:29 来源:A9VG论坛 作者:freeway03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很多玩家说《合金装备5:幻痛》ep09和ep35不能很流畅地完成,其实这两个任务也是讲究技巧的。需要帮助的玩家可以参考我们下面的打法心得。

  其实ep09的任务是可以一次完成的,之前玩的时候参考过这个视频,视频是extreme版的,09的时候还是相对简单一些的,但是时间和路线一定要掌握好。

  另外最后3辆坦克不能完全出现,我觉得有可能是没有跑到特定的地点,昨天ep35的时候,击退所有装甲车了,而且直升机也打下了,但是看看屏幕上提示2辆坦克,本想救完人质再开一次的。但是在救山梁里那个囚犯的时候,却刷出了第三辆坦克。关于这关的s评价,如果一次所有任务都做完。那么奖励的分数就有16w,只要前面的分数不是扣的太多,s级是肯定能拿到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