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80页:阿马那祭坛-歌唱恶魔(1)

展开

阿马那祭坛-歌唱恶魔

游民星空

  沿树洞走出来,到达阿马那祭坛。

游民星空

  沿楼梯下来到达中层,开启木门。

游民星空

  进来,先解决看风景的古龙院战士,等待古龙院战士出招后的硬直再打。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在尽头的小洞内,打死里面的大眼青蛙开启宝箱得到枯萎的黄昏草X2、不信仰者香料X1。

游民星空

  回头往营火的房间内走,在悬崖边可以发现一个尸体,打断树根让尸体掉下去。

游民星空

  回到圆塔内,沿楼梯来到下层,水中发光的是一只蜥蜴人,靠近直接巨剑一下劈死,在楼梯的底下捡到无名战士的大块灵魂X1。

游民星空

  从圆塔内出来,先解决石路上的古龙院战士,注意两边趴在水里的蜥蜴人。

游民星空

  左边独立的一块陆地上,旁边趴着许多只蜥蜴人,先杀死蜥蜴人后捡到人像X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