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1页:辛特拉之男

展开

辛特拉之男

  女爵要求杰洛特换上一身得体的装扮来陪她参加晚会。这个虽然是个非必要步骤,但是为了讨得女爵的欢心,还是去换一身吧。根据任务标示在城中的裁缝那边可以买到,建议买陶森特紧身衣一套~换好衣服之后前往晚会门口找到女爵,她会递给杰洛特一个面具,戴上面具后就可以进场了,询问入口工作人员后,二人得知了瑟西莉雅的标识:头上别着的科威尔兰花。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直接在标识区域寻找瑟西莉雅,也可以先在附近闲逛一下,能找到一些可以互动的小游戏。之后在其中一个区域,可以看到正在给美女作画的名画家:多力安·韦力西。不过他的模特儿并不是瑟西莉雅,模特告诉二人她最后一次看见瑟西莉雅时,她正跟一名贵族走向饮料桌。

游民星空

  在饮料桌附近开启感官能力可以找到一把提琴和一个空的礼物盒,之后循着气息一直走,在门前会被保安挡住。但是意外的是保安似乎认出了女爵,立刻就放行了。在楼上的更衣室里可以找到瑟西莉雅,嗯,的尸体。

游民星空

  对房间的线索进行一番调查,之后顺着脚印的踪迹抵达楼上的房间,这里也可以一番搜索,可以找到关键的宝石,别忘了拿走。之后将房间内呈红色的物品全部检查一番,之后会触发剧情,欧莉安娜和女爵一同现身了。

游民星空

  原来小偷是为了偷窃宝石“陶森特之心”,也就是之前杰洛特在房间里找到的那个宝石,才和瑟西莉雅接近,并且在达成目的后杀死了她。小偷在取得赃物后企图逃跑,却被欧莉安娜杀死,因此杰洛特也无法审讯他。不过,这个小偷留下了一条通往唐泰恩城堡的线索,于是杰洛特决定接下来前往那里。而此时,女爵又给了杰洛特另一个目标:她怀疑自己的姐姐也在唐泰恩城堡,因此命令杰洛特前去寻找她的姐姐席安娜。随后,雷吉斯也戴着狄拉夫现身,这一场谈话着实精彩又怪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