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2页:攻下一城

展开

攻下一城

  *在前往任务地点时,玩家会收到提示,游戏即将抵达关键转折点。有一些支线任务在此之后将无法继续进行,推荐玩家先存档后再继续进行任务。

游民星空

  抵达戴米恩的临时据点后,向他确认即可开始这次任务,一段过场后,杰洛特来到了唐泰恩,战斗一触即发。这里全是杂兵战,但是敌人数量不少,装备不够的话可能会比较困难。笔者在之前就已经完成了DLC的师匠级甲胄,因此相当轻松。击败两拨敌人后即可找到罗德列克和他的手下们,这帮人正打算逃离这边。解决杂兵后,跟罗德列克谈话,会发现他对整个事情一无所知,似乎是被“她”蒙蔽了。这边可以选择帮助他,也可以留下他静静死去。

游民星空

  之后的战斗敌人会异常多,但此时两位高等吸血鬼也会加入作战,所以反而比之前容易很多,解决杂鱼后抵达高塔内,终于找到了狄拉夫的恋人:蕾娜。但杰洛特决定在这里揭露真相:蕾娜的另一个身份就是女爵的姐姐席安娜,也就是绑架了狄拉夫挚爱的凶手。席安娜自导自演了这一出,也策划了所有的一切。狄拉夫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没有当场把席安娜大卸八块,但他要求席安娜三天之内前往迪沙缪那把所有的事情来龙去脉解释清楚,不然就将大开杀戒,将鲍克兰夷为平地。

游民星空

  而另一方面,女爵还在等着猎魔人完成自己的任务,把狄拉夫的头放在银盘里呈上给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