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美酒是神圣的

展开

美酒是神圣的

  杰洛特找到女爵。他设法说服了女爵,并告诉她这并不是一般的狩魔委托:凶手是高等吸血鬼,只能被另一个高等吸血鬼真正的杀死。而且这个吸血鬼犯下这些罪行,是为了他被绑架的爱人。女爵最终同意暂时不追查吸血鬼的踪迹,而是先找出威胁他的幕后凶手。根据品酒师的判断,信件上的酒渍是1269年的桑格烈。而这种美酒只在公国葡萄园生产。杰洛特喝女爵一同出发,前去调查葡萄园,希望能够找到线索。

游民星空

  骑马抵达葡萄园,与葡萄园管家交谈后,女爵获得了地窖的钥匙,和女爵一同前往酒窖,进入搜索环节。开启感官能力之后,在红酒旁显示红色的酒单旁进行调查,可以在二楼的一处酒单上找到1269年的桑格烈。

游民星空

  之后还需要检查酒桶是否是满的,挨个敲打酒桶,结果发现全是满的。杰洛特以为线索断了,女爵却并不这么想,她要求杰洛特用装桶塞打开酒桶,自己来品尝检验。左起第三个酒桶就是假酒。

游民星空

  杰洛特的疑虑得到了证实,管家承认自己将一桶桑格烈卖给了一位辛特拉贵族,而且他甚至还正在进行第二桶的交易。猎魔人和一组公国守卫决定埋伏等待那名酒客……

游民星空

  抵达埋伏地点后,开始与敌人的战斗,这部分相当轻松。完成战斗后,由杰洛特来对流氓进行审讯,受到胁迫的流氓脱口而出,证实了强盗首领的确是神秘的辛特拉人,据说他就潜伏在陶森特的某处。

游民星空

  杰洛特和女爵暂时休整,等待戴米恩归来。而戴米恩虽然付出了一些代价,但也确实带来了有价值的消息:辛特拉人还有同伴,他们是一个组织。葡萄酒最后被运到了港口的仓库,而女爵回忆起了一名可疑的辛特拉人,这个家伙还预定要在“曼卓果拉”举办的晚会上现身。杰洛特和女爵决定一同参加晚会,来逮住这个辛特拉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