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5页:血一般的事实

展开

血一般的事实

  欧莉安娜的担忧果然没错,狄拉夫找来的其中一个吸血鬼,犯下了可怕的大屠杀。欧莉安娜勃然大怒,要求杰洛特把凶手的头带来,而她也将协助猎魔人找到暗影长者。这边开启感官能力后对周围进行一番搜查,即可找到带有蝠翼脑魔气味的踪迹,顺着踪迹一路寻觅,就可以找到蝠翼脑魔。

游民星空

  蝠翼脑魔本身的战斗没什么难度,血量比一般的同类怪物多了一点,在他准备释放震爆时,可以立刻上前打断它。击败蝠翼脑魔后,割下它的脑袋,去找欧莉安娜。

游民星空

  当杰洛特再次与欧莉安娜碰面时,却发现这吸血鬼其实没比他对付的那些怪物好到哪里去,欧莉安娜维持这所孤儿院,只是为了随时可以汲引鲜甜的血液。但杰洛特此时没有别的选择,当务之急是拯救城市里的居民。而欧莉安娜也遵守诺言,告诉了杰洛特暗影长者的位置。对话完毕后,来到枯树边跟乌鸦对话,来与雷吉斯汇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