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陶森特恶兽-上

展开

【陶森特恶兽-上】

  跟着弥尔顿骑马前往发现尸体的河岸,抵达海岸后利用感官能力在河岸边进行搜索,之后线索导向河中,潜水下去之后挨个搜索呈现红色的物品,可以找到一块绣着"D.L.C"的手帕。拿到手帕后与弥尔顿交谈,弥尔顿决定先行去到附近的酒店打探一下尸体的去处。

游民星空

  随着弥尔顿来到酒店后,遇到了弥尔顿的老熟人,在双方的交谈中玩家可以对非主线内容提问,以获得更多填充故事背景的讯息,之后获得关键情报,尸体为了做低温处理,被运往了白乌鸦的地窖里,而白乌鸦葡萄园已经被负债成山的罗素卖掉了。得知消息后,杰洛特决定立刻前去检查尸体。

游民星空

  抵达地窖后发现这里刚刚遭遇恶战,守卫死在杰洛特的面前,开启感官能力可以发现踪迹导向地窖,进入地窖后一直追踪脚印,可以在停尸间找到一个赤身裸体的女子。不过这个女子并不是普通的人类,而是吸血鬼,女吸血鬼没有多余的话语,也没有打算留下杰洛特的性命。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还是比较轻松,虽然吸血鬼女能够隐身,行踪飘忽不定,而且伤害很高,但是用好昆恩之印的护盾,抓住她现身的时候,就能靠速攻连击造成大量伤害,甚至能一套连到死。

游民星空

  击杀吸血鬼女后对尸体进行一番搜索,可以找到一只鲜活的断手和一袋钱币。但是这些线索反而让杰洛特更加疑惑,他决定先找到派尔梅林,让他带自己去见女爵,再决定下一步的行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