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7页:支线任务-原子之神的指示(洗涤剂)

展开

支线任务-原子之神的指示(洗涤剂)

  1,在进入原子核会入口消辐区域的工作台这,台子上有一张字条,捡起来即可触发帮助玛伊修女,同时得到消辐机器损坏的信息。

游民星空

  2,找到玛伊,对话得知她想修好旧的消辐通道,但是需要稳压马达,这种工业级马达可以在活力汽水工厂得到,而那边已经被变种人占领了。

游民星空

  3,来到活力汽水工厂,消灭小外面几只变种人后进入工厂内部。找到上层的楼梯,往上走;到达屋顶后旁边的通道有个进阶锁撬开,从末端的门进去会看到一个灯光闪烁的通道,沿着通道往下走,消灭里面的几只传说级变种人,在桌子上面就能看到我们需要的目标稳压马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回到教会找到玛伊交付任务,可以得到武器激进的皈依。伊玛会让你继续完成马达的安装工作。

游民星空

  直接往教会下方的臭水沟里跳下去就能找到需要安装马达的位置了,这里如果玩家的智力达到7点还可以修复消辐系统,不然直接安上马达消辐管道抽取了就是这里污染的水源(当然这也是玛伊的本意),马达安装完毕,来到消辐通道互动红色按钮,启动消辐装置,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