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1页:支线任务-更迭潮汐(死里逃生)

展开

支线任务-更迭潮汐(死里逃生)

  1,在匕港镇的末板酒吧找到米契,他在知晓了你击杀了泥沼蟹女王后又请了一瓶威士忌,是个慷慨而傲娇的小伙子。他吞吞吐吐的希望你帮助他去看看他不肯从岛上搬离叔叔肯恩,那是他唯一的亲人,他希望你能将肯恩带回这里。

游民星空

  2,跟着地图上的任务标示找到国家公园访客中心,在附近的小楼里就能找到肯恩,接近小屋的时候需要小心周围的破片地雷,开V系统找出地雷位置,绕过去。在你告诉他是米契让你来找他的时候,肯恩叔叔慌慌张张的说他们来了,让你马上利用工作台准备防御。

游民星空

  E键互动旁边的工作台,在防御栏目下方找到炮塔,拥有的资源能够建造三个炮塔,能够有效的进行防御(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造,防守的过程会难一些。)。

游民星空

  3,随后一个陷捕者的小队出现,借助炮塔进行防御,将出现的陷捕者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打完后再次和肯恩叔叔对话,劝他回去小镇,但是固执的他还是不打算回去,依然决定住在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

  回到小镇酒吧和米契对话,告诉他肯恩不愿回来的消息,米契知道肯恩叔叔还活着的消息很开心,他角色或许可以怂恿一些居民去到那边居住,这样在遭遇袭击也会安全很多。

游民星空

  4,出酒吧在镇上找到艾菲莉船长,对话后她感谢你对小镇上的帮助,这让镇上的居民更加团结了。为了感谢你的所作所为,将救难潜水装送给了你,当作报酬。任务(更迭潮汐)全部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