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9页:支线任务-原子之神的指示(猎女巫)

展开

支线任务-原子之神的指示(猎女巫)

  1,从原子核会里潜艇的入口进去,找到大祭司,将母亲的圣象交给大祭司查看。这时候就可以选择帮助大祭司了。大祭司告诉你他在教会里有一个一直怀疑的对象,或许倚靠刚进教会的你能够将她查的水落石出。

游民星空

  2,字条上只有一个名字奥贝儿。首先找到奥贝儿的床位,在床角上发现艾德加的笔记,笔记上能发现他和奥贝儿秘密通信的信息,同时提到钥匙藏在入口更衣室的长椅后面。

游民星空

  3,出潜艇,在进入原子核会的入口旁的小房间内找到装备柜的钥匙。再找到装备柜后打开能得到奥贝儿的笔记。阅读笔记,里面的证据能充分证明奥贝儿知道了大祭司因为害怕马丁而想要害死艾德加的信息,并且奥贝儿摆明了想要叛变大祭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得到了这些信息后就可以直接去质问奥贝儿了。奥贝儿希望你能够放过她,同样你也可以选择放过她。笔者选择的就是让她逃跑。

游民星空

  回到大祭司处交付任务。得到装备奖励审判官的兜帽。大祭司会派人去追那奥贝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