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8页:支线任务-原子之神的指示(戴温修士的试炼)

展开

支线任务-原子之神的指示(戴温修士的试炼)

  1,在原子核会二楼小屋的凳子上能发现字条“别去想他”,触发帮助威尔烈士的任务。

游民星空

  2,威尔烈士原本是一名陷捕者,在一次任务中抓到了现任的大祭司,厌倦了陷捕者刀尖喋血的生活,加上大祭司的言语诱惑,背叛了陷捕者,放走了大祭司并和其一起回到原子教生活,他会制作一些抗辐射的药剂,所以这里相对安全的生活还算不错(可以看出这人对原子教会并不是那么执迷),但是最近他在担心戴温,戴温现在只和含辐射的水希望得到原子之神的预象,威尔明白再这样下去肯定必死无疑,所以希望你能够劝说他。

游民星空

  3,找到正在跪着祈祷的戴温,但是劝说失败,他仍然坚信自己这样做一定能得到原子之神的救赎。

游民星空

  回到威尔处,告诉他劝说不成功,威尔在了解详情之后,支了假扮原子之神信使的损招。

游民星空

  4,穿上威尔给你的原子教徒服饰,将自己的辐射指数提升到75%(虽然任务信息建议去泉水那,但是可以不用去,直接到消辐通道那里淋辐射水源非常快)。再和戴温对话,欺骗他自己的原子之身的信徒,并让他停止这样下去,当然你也可以先敲他一笔钱。

游民星空

  5,回到威尔处交付任务,威尔会给你一些抗辐药,并且答应一有新药你就可以过来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