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页:支线任务-成年礼

展开

支线任务-成年礼

  1,和小镇上的泰迪对话,他告诉你其实匕港镇的居民对于外来人并不是特别有好感,但是如果你能在岛民的见证下击杀了泥沼蟹女王等强大的怪物的话,相信会让他们刮目相看,并且取得大家的信任。

游民星空

  2,跟着地图标示来到泰迪为你准备的狩猎地点,事前准备好一个随便怪物的肉块,到达目的地后打开背包将肉块选择丢弃,这时候就会有很多泥沼蟹被吸引,首先清除第一波出现的泥沼蟹(注意打泥沼蟹的同时收集3个泥沼蟹的壳,下一个任务用的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打完后将怪物尸体里搜刮到的肉块再次投进水中,就会出现第二波怪物,这波怪物主要是泥沼蟹王,泥沼蟹猎杀者等,攻击伤害和攻击欲望都更强,老样子优先攻击腿部,减缓它们的移动,然后将其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最后传说级泥沼蟹女王出现,其实这个怪物的移动速度并不是很快,可以一直风筝,但是需要有足够多的弹药,其实需要小心它会释放出很多小的泥沼蟹来攻击你,这些小泥沼些藏在水中不太容易发现,但是需要优先打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消灭小泥沼蟹女王回到匕港镇,发现泰迪召集了很多居民正在讲诉你消灭怪物的经历,这个事件让居民们正真接受了你。完成的任务的同时得到物品船长的帽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