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0页:主线任务-匕港镇结局2

展开

主线任务-匕港镇结局2

  1,在泰迪确定头骨的确是艾菲莉的之后,将消息带给艾伦,这是后他就会召集居民当众揭发艾菲莉合成人的身份。艾菲莉在审判中会向你求助,如果你选择袖手旁观,那么她就会被执行处决,被当众枪杀。

游民星空

  2,接着艾伦会带着小镇居民向阿卡迪亚发起攻击,传送到阿卡迪亚就能看到艾伦和居民聚集在门口,对话可以选择帮助清剿阿卡迪亚或者袖手旁观阿卡迪亚的灭亡。

  其中佳澄在里面也会被杀死,这时候直接触发任务离家不远,让你回去联邦向中野键治报告。

游民星空

  3,战斗结束后出来和艾伦对话,得到武器幸运的艾迪。并且得到辅助能力阿卡迪亚的毁灭者。

  任务到这里就只剩下原子核会了,你可以继续任务让原子核会和匕港镇只剩下一个势力,也可以就这样离开小岛,直接去交付中野那交付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