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3页:主线任务-最好别想起来(提取迪玛记忆)(3)

展开

第五关

  由于第五关关卡较为复杂,笔者特别制作了俯瞰图来帮助说明,相信大家按照俯瞰图的光线指示也能找出其中蹊跷。其中箭头代表光线的路线。

  同时这关能用的代码块较少,所以需要将使用完的代码块及时的回收;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放置中继站的时候不是一定需要下方有代码块,如果侧面有代码块也是可以放置的,另一点,设置完中继站后将旁边的代码可以回收,中继站方块是不会掉落的,这也是节省方块的好方法,本关中铺路的方块一定要及时回收。

游民星空

  1,初始平台的后方就是终点,但想要直接通关却是不可能的。先将平台1周围的代码块收集起来,搭建去平台2的路。

  平台2的立体空间内是空心的,首先将墙壁上的代码块统统拆下来,透过拆下方块后的窗口能看到对面三号平台上的防火墙开关,将中继站摆放成下图位置,让光线刚好从窗口射出,将三号平台的防火墙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铺路去到平台三

  收集平台三上的中继站,将其摆放成下图位置去攻击平台四防火墙的开关。

游民星空

  3,移动到平台四,收集那里的代码块和中继站,并将中继站的方向移动成下图位置让光线穿过平台五的空洞(这里要先去将平台五上的阻挡光线的代码块掏空),触发平台六的绿色通道。这里注意,回来的时候将沿途的代码块全部回收,只留下工作的中继站即可。

游民星空

  4,光线被导向平台六末端上方的立体空间内。进入该空间内部把代码块收集一空,然后将里面的中继站移动成下图位置,让光线透过窗口去激活平台七防火墙的开关。这里游戏光线是从下方射上来的,所以设置好中继站后要把代码带统统拆掉才能导引光线。

游民星空

  5,去到七号平台将里面的代码和中继站取得,七号平台内部和上面各有一个中继站,一共两个。拿完后回到平台六将那里的中继站拆下,这样就有三个中继站了。而防火墙也只剩下最后一个没有打开。

  先跳到平台六绿色通道部分的上方(可以直接从平台六末端立体空间内,光线射上来的洞往下跳),在这里我们要设置一个中继站,目的是截取光线,让光线从下方到达平台七的下方区域。设置位置如下图,小心这个区域位置较小,设置完成后回收方块,搭路往前离开这里。

游民星空

  6,然后在七号平台搭建一个中继站将光线转向一号平台。

游民星空

  最后只要在一号平台上建造最后一个中继站把光线导向八号平台的防火墙就可以取得全部记忆了。这里起点的圈内不能建造,需要从旁边造其代码块然后从其侧面搭建。

游民星空

  6,通过记忆描述,需要完成三个任务,1找回风力发电站的紧急开关代码;2找到核武器发射钥匙的位置;3揭发迪玛的秘密医疗机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