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4页:主线任务-最好别想起来(提取迪玛记忆)(4)

展开

  1,首先去找风力发电站的紧急开关代码;目的地是迪玛的埋藏点,不会途径之路上会遇到很多鮟鱇怪,会经历一场战斗。

游民星空

  2,在翻动过的泥土处将箱子挖出来,里面就能得到风力发电机代码,由此开启任务净化陆地(有了代码就决定了匕港镇的生死)。

游民星空

  3,接着去找核武发射钥匙;来到匕港大饭店,这里被变种人占领了,在外围的时候就可以利用潜行+狙击干掉附近的变种人,然后进入饭店内部。在饭店2层的房间内找到密码锁。

游民星空

  通过密码锁打开密室,在避难室终端机上听取安全卡带得到关于核武发射钥匙埋藏点的信息。

游民星空

  4,来到边港码头附近,走到码头上就能看到目的地就在水下,跳下去,打开沉船里的保险柜,就能得到核武发射钥匙(有了它就能决定原子核会的存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最后去揭发迪玛的秘密医疗机构,来到活力汽水工厂,进入(活力!)企业总部,即可完成。触发任务生活该有的样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