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攻略 港湾惊魂任务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6-23 14:14: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页:支线任务-人在边缘(血之潮汐)

展开

支线任务-人在边缘(血之潮汐)

  1,在匕港镇找到凯西,她的家族是这里战前的名门,但是似乎遭到了小岛的诅咒,逐渐没落,现在整个家族只剩下她一人。她希望得到你的帮助为她逝去的亲人报仇。

  复仇故事的第一章,是关于她的堂哥彼提,他在国家公园露营时遭到了狂尸鬼的猛攻,当晚重伤死亡,是时候让那些狂尸鬼付出代价了。

游民星空

  2,来到地图上的任务地点-国家公园露营地,消灭那里的任务目标狂尸鬼,其中不乏传说级的狂尸鬼劫夺者,很多狂尸鬼在没有发现敌人之前都是躺着的,所以可以提前用V系统来感知,发现靠近后近距离首先打出伤害。将目标狂尸鬼全部清完。

游民星空

  3,回到凯西那交付任务,得到200枚瓶盖。接着凯西向你说出了第二个故事,关于她的乔治爷爷,乔治爷爷在农场工作的时候被爬雾蟹袭击,为了帮助农场的人逃回小镇奋力抵抗怪物,最终死去,凯西希望你去干掉那些背壳的恶魔,替家族报仇。

游民星空

  4,来到达顿农场附近就能看到任务目标爬雾蟹,攻击这个怪物时只要站在高处的石头上用狙击类武器攻击就能避过爬雾蟹的反击,直到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5,打完后回到凯西处交付任务,再次得到200瓶盖。现在该为整个故事画上一个句号了。故事的终章是关于她和她丈夫自己的故事。凯西的丈夫丹尼尔是岛上最棒的渔夫,但是他被陷捕者抓住了,陷捕者的首领拿活人来练靶,丹尼尔就这样简单的被射穿了眉心,死于抢下。

游民星空

  6,来到任务地点波鲁克主灯塔,前往此处的路上还会遇到死亡爪和变种人的领地,最好潜行移动可以避过战斗。来到这里后能发现里面是陷捕者的聚集地,没什么好说的直接干进去,进入建筑内部后沿回旋楼梯往上到达底部能够发现首领道格拉斯,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回到凯西处交付任务,她的整个故事迎来了结局,最后的报酬是她的传家宝,是一件武器,卡西说有了它这座岛就不会是你为等闲之辈,得到武器血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