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及各关卡S级打法

2016-08-18 17:48:21 来源:a9vg 作者:yuy 我要投稿

第2页:奖杯攻略(1)

展开

奖杯攻略:

  全奖杯列表地址:点击进入

熏陶:

  使用战斗小组人员完成任务,有了战斗班后就可以派出snake之外的人了,但无法使用各种手臂功能反而不好用,而且好像死了就消失掉,所以只完成一关打出奖杯完事,必须是主线任务才行,推荐选第九关,收一辆装甲车后走人。

完成:

  完成所有任务,这里应该是说主线任务。

执行:

  达成所有任务目的,每关的各种任务目标,最难最麻烦的奖杯,真不应该只是个银杯。在完成任务的时候,可以在提示达成任务的同时选择放弃,这样任务保留出击消耗不算,而如果不这样之后意外挂了反而要重来,那些完成监听任务后因为意外重来的经历真是难受。

才能:

  以S级评价完成所有任务,意外的简单,基本上每关都有快速简单的打法,后面的关卡攻略会详细解释这两个奖杯。

实行:

  完成支线任务。

撤除:

  完成所有「撤除地雷」支线任务。

达成:

  完成所有支线任务,157个支线任务,建议随手做掉,顺便抓人找资源,重复度太高集中起来完成太痛苦了。支线最好的是带静静,开发出带消音器的麻醉枪后经常可以在你来之前就干掉一大片的敌人,剩下的活就是回收完事了,也可以在敌人专注她时把剩下的都快速解决掉。

镇压:

  镇压据点或哨站,全部敌人无力化就行,晕了死了睡着了都算,完成时会听到叮的一声音效并且有系统提示,没出来就说明还有敌人。

派遣:

  完成所有重要派遣任务,线下那些带黄色的点,后期那几个S级难度的就算派S级士兵的去也就50-60%成功率,失败个一两次是常事,挂机然后利用复制存档来S/L会不会改变结果不知道。

潜入:

  游玩前线基地任务(潜入)。

FOB:

  去玩官方任务吧,不用担心被报复,报酬还高。

远嚎:

  在游戏中解锁派遣D-Dog的机能。

沉默:

  在游戏中解锁派遣静寂的机能。

爱马:

  与D-Horse的亲密度达到最高值。

潜友:

  与D-Dog的亲密度达到最高值。

亲密:

  与静寂的亲密度达到最高值,马和狗被干掉都会降亲密,包括误伤,至于静静根本不用担心。

回收:

  以富尔顿回收系统回收敌方士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