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8:55: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8页:布拉格-主线13-G.A.R.M(2)

展开

  step8.最后坐上电梯难度就比较大,因为如果不杀step7的三名守卫,那么他们有可能会注意到电梯按钮前的状况,而且这里还有一个闭路电视。

  但房间与电梯按钮之间的距离不远,用生物电池补满能量,然后隐身冲去按电梯,进入电梯后躲在角落,就能够比较闭路电视。

  去到屋顶的停机平台就可以搭乘Chikane的飞机离开。

游民星空

  剧情:Jensen告知Chikane,他们的此番行动是绝密的,就只有他、Chikane和Miller三人知道,而Marchenko显然一开始就知道Jensen的行动并且守候在设施门前,Jensen认为Miller就是泄密者。更令人生畏的是,当Jensen和Chikane返回到布拉格,才得知当地不久前发生过暴动,如今城市已经实施宵禁。

  Jensen让Chikane告知Miller在办公室内等候他的“报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