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及领袖数据资料一览

2016-10-22 19:10:17 来源:文明6中文百科 作者:Ximicac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13页:挪威(Norway)

展开

挪威(Norway)游民星空

领袖:无情者哈拉尔(Harald Hardrada)

游民星空

介绍视频

领袖倾向:维京末裔(Last Viking King)

  试图建立最强大的海军。喜欢海军力量强大的文明,敌视海军力量弱小的文明。

领袖奖励:北海惊雷(Thunderbolt of the North)

  所有海军近战单位获得劫掠相邻沿岸地格的能力。

  维京长船(Viking Longship):替代桨帆船。维京长船游民星空战斗力高于一般桨帆船,且在海岸地格开始回合时游民星空移动力增加1。

特色单位:狂战士(Berserker)

  中古时代近战单位,由科技项目「军事战术」解锁。游民星空战斗力高,且在敌方领土开始回合时游民星空移动力增加2,发动攻击时游民星空战斗力增加7,但受到攻击时游民星空战斗力减少7。

特殊设施:【建筑】木板教会(Stave Church)

  替代寺庙。令所在圣地邻近森林时获得标准加成。

特殊能力:北欧单桅商船(Knarr)

  单位登船和登陆时不需要额外消耗游民星空移动力。

  允许所有海军近战单位在中立海域休息和恢复。

  研究古典时代科技项目「造船术」后允许单位进入海洋地格。

无情者哈拉尔的战略

  显而易见,挪威文明是游戏早期的海上暴徒。挪威玩家应该尽快锁定那些疏于海军发展的文明,利用「北欧单桅商船」和「北海惊雷」的组合席卷他们的沿岸地带。如果发现疏于防御的城市,不用客气,直接夺取。挪威玩家的最强势期是中古时代,这个时代正是「维京长船」和「狂战士」的活跃期,挪威将在此时真正展现出雷霆万钧的打击力。挪威文明最适合于征服胜利,并且可以从「木板教会」中获得足够的宗教支持,例如选择十字军信条来加强对敌人的打击力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