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及领袖数据资料一览

2016-10-22 19:10:17 来源:文明6中文百科 作者:Ximicac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34页:马普切(Mapuche)

展开

马普切(Mapuche)*迭起兴衰文明

  领导马普切文明的莱夫扎茹是公元16世纪南美洲阿劳卡尼亚战争的智利民族英雄、他在青少年时便开始领导马普切部落反抗西班牙殖民者、现在仍被智利人民尊为战斗领袖和本国真正意义上的首位将军、莱夫扎茹的特色能力是迅捷之鹰、马普切单位在敌方城市的领土中击败一个敌方单位后、此城市将损失忠诚度、马普切的特色能力是托奇、在总督就职城市中训练的所有单位能够额外获得战斗经验值、这些单位对抗处在黄金时代的文明时还可以享有战斗加成。

  装甲突袭骑兵是马普切的独特作战单位、靠近友方领土作战时、这些轻骑兵单位能够获得战斗力加成、它掠夺改良设施和区域时消耗的移动力更少。

  马普切拥有马普切木人这种独特建筑设施、它可以基于单元格的魅力提供文化值、在科技树中完成更多解锁后、也能够提供旅游业绩、马普切是灵活性强的文明、在文化和战争方面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如选择和平发展路线、装甲突袭骑兵则可以有效地保家卫国、马普切的有效发展策略是在帝国中任命外交官总督、借此提升忠诚度、并用其影响附近的外国城市、在四方征讨之时,则需要在同一座城市中训练军队,使其迅速获得升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