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及领袖数据资料一览

2016-10-22 19:10:17 来源:文明6中文百科 作者:Ximicac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12页:刚果(Kongo)

展开

刚果(Kongo)游民星空

领袖:姆本巴-刚果阿方索一世(Mvemba a Nzinga)

游民星空

介绍视频

领袖倾向:热诚信徒(Enthusiastic Disciple)

  希望其他文明将宗教传播到他的国内。喜欢将其创立的宗教传播到刚果境内的文明,敌视不将所创宗教传播到刚果境内的文明。

领袖奖励:宗教皈依(Religious Convert)

  无法建设圣地、相关建筑以及相关奇观,无法招募大先知和创立宗教。

  若刚果的过半城市信仰同一宗教,则刚果获得该宗教所有信条的效果。

  刚果的城市建成姆班扎或剧院广场时,获得一名该城市信仰宗教的使徒。

特色单位:持盾勇士(Ngao Mbeba)

  替代剑士。持盾勇士训练需求的游民星空产能高于一般剑士,但承受远程攻击时游民星空战斗力增加10,且无视森林和雨林的视线遮挡和游民星空移动力惩罚。

特殊设施:【城区】姆班扎(M'banza)

  替代邻里社区。由中古时代人文项目「行会」解锁。需求游民星空产能减半。无视地格吸引力影响,固定提供5游民星空人口容量,且产出2游民星空粮食和4游民星空金钱。仅能在森林和雨林地格建设,但不移除地貌。

特殊能力:精神实体(Nkisi)

  每一个存放在刚果城市内的雕塑类杰作、圣遗物和文物为刚果提供2游民星空粮食、2游民星空产能和4游民星空金钱。

  大作家、大艺术家、大音乐家和大商人的游民星空伟人点数产出增倍。

  宫殿额外获得4个万能槽。

姆本巴的战略

  身为一个刚果玩家,在游戏开始时应该专注于将尽可能多的森林和雨林纳入领土(如果附近没有巴西文明的话这应该不是什么很困难的事情),然后利用「姆班扎」迅速提升城市的人口。为了利用「宗教皈依」,刚果玩家需要细致挑选自己喜欢的宗教,并在其传入国内后利用「宗教皈依」赠送的使徒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而这一过程根本不需要刚果产生哪怕1点信仰。如果刚果玩家获得了信仰也可以将其用于赞助伟人,并利用「精神实体」带来的好处,消耗伟人来提升国力。善用宗教、杰作和文物的力量,刚果玩家可以追求宗教胜利以外的任意胜利方式,其中以文化胜利最为适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