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及领袖数据资料一览

2016-10-22 19:10:17 来源:文明6中文百科 作者:Ximicac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19页:阿兹特克(Aztec)

展开

阿兹特克(Aztec)*DLC文明游民星空

领袖:蒙特祖玛一世(Montezuma I)

游民星空

介绍视频

领袖倾向:统治者(Tlatoani)

  试图将更多种奢侈资源纳入领土。喜欢与自己拥有相同奢侈资源的文明,敌视拥有自己尚未获得的奢侈资源的文明。

领袖奖励:四方献礼(Gifts for the Tlatoani)

  领土范围内开发的每一份奢侈资源额外为两座城市提供游民星空满意度。

  领土范围内开发的每一种奢侈资源令军事单位游民星空战斗力增加1。

特色单位:雄鹰战士(Eagle Warrior)

  替代勇士。雄鹰战士训练需求的游民星空产能高于一般勇士,但游民星空战斗力也高于一般勇士。击败野蛮人以外敌方单位时,一定几率将其俘获并转化为建筑工。

特殊设施:【建筑】蹴球(Tlachtli)

  替代竞技场。额外产出2游民星空信仰和1游民星空陆军统帅点数。

特殊能力:阿兹特克太阳纪(Legend of the Five Suns)

  建筑工可以消耗使用次数,立刻推进在建城区20%的建设进度。

蒙特祖玛一世的战略

  阿兹特克文明是一个能从游戏开始战狂到结束的文明,且使用蒙特祖玛一世玩家能通过「四方献礼」的效果来维持住不断扩张所带来的延展情绪压力,最大限度减轻厌战对发展带来的影响。借助「雄鹰战士」捕获敌人的能力,阿兹特克在游戏最初期的一波推进将为他们带来充足的劳动力,并利用「阿兹特克太阳纪」的特效来迅速推进城市的建设,或是用于改善国内的资源;「人祭球场」也能为阿兹特克的好战侵略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持。作为阿兹特克玩家,不断的扩张将是他们最终的追求,意味着他们必将是征服胜利的有力竞争者——「四方献礼」不仅能为他们带来足够高的满意度维持巨大的帝国,也能为其军队提供充足的战斗力加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