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及领袖数据资料一览

2016-10-22 19:10:17 来源:文明6中文百科 作者:Ximicac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21页:澳大利亚(Australia)

展开

澳大利亚(Australia)*DLC文明

  约翰·约瑟夫·科廷的一生可说是达到了平凡人的巅峰——因为这个平凡人成为了政治活动家、党派领导人和总理。政治同盟和敌手对他的评价都颇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带领澳大利亚渡过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混乱,直面这个新兴国家建国以来所遭遇的最大威胁。

先睹为快视频

游民星空

特殊能力:南方土地

  南方土地,城市建立在沿海地格时+额外的住房,学院区、金融区、文化区和圣地建在吸引力+2以上的地格时获得额外产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色单位:澳洲士兵

  澳洲士兵,替代现代步兵,在海岸及境外战斗时获得额外加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色建筑:内陆站

  Outback Station 内陆站(outback在澳大利亚一般指代的是澳大利亚内陆的荒原地带)-> 由行会市政解锁,+粮+锤,只能建在平沙、沙丘、草原及平原,邻接牧场有加成。研究蒸汽机和快速部署会提升加成。当在邻接内陆站的地方建立牧场时,获得文化炸弹效果(就是圈地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领袖能力:文明堡垒

  Citadel of Civilization 文明堡垒(映射二战时期的历史):当防御战开始时(柏林理解为被宣战时)以及解放被占领的城市时,我方城市获得额外的产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防御扩张型文明。澳大利亚可以有效地利用海岸地格(柏林觉得配上奥克兰会爽歪歪。),配合国家UA以及UI,澳大利亚可以快速扩张,于此同时也不会缺住房。当被宣战时,就算初期没兵,并不意味着澳大利亚的暴兵能力差,100%的产能加成会瞬间形成规模级别的军队,说必定打着打着入侵一方就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