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及领袖数据资料一览

2016-10-22 19:10:17 来源:文明6中文百科 作者:Ximicac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15页:俄罗斯(Russia)

展开

俄罗斯(Russia)游民星空

领袖:彼得大帝(Peter)

游民星空

介绍视频

领袖倾向:西化主义者(Westernizers)

  喜欢科技与人文领先于俄罗斯的文明,敌视在这两方面落后于俄罗斯的文明。

领袖奖励:大使节团(Grand Embassy)

  连接比自己更先进的文明的商路为俄罗斯提供额外产出(每三个俄罗斯尚未掌握的科技项目提供1游民星空科研,每三个俄罗斯尚未完成的人文项目提供1游民星空文化)。

特色单位:哥萨克骑兵(Cossack)

  替代近代骑兵。哥萨克骑兵游民星空战斗力高于一般近代骑兵,身处或紧邻本国领土作战时游民星空战斗力增加5。攻击后能继续移动。

特殊设施:【城区】修道共同体(Lavra)

  替代圣地。需求游民星空产能减半。每当俄罗斯在拥有修道共同体的城市消耗伟人时,该城市领土增加1格。

特殊能力:祖国母亲(Mother Russia)

  俄罗斯的城市建立时获得额外的领土(增加8格)。

  俄罗斯领土范围内的冻土地格额外产出1游民星空产能和1游民星空信仰。

彼得大帝的战略

  俄罗斯是圈地扩张的大师。「祖国母亲」和「修道共同体」的组合可以让俄罗斯玩家迅速霸占大片的领土并依旧保持高扩张速度,并且可以涉足其他文明根本无法有效利用的冻土,有效扩大了生存空间。而因扩张而拖下的文化和科研则可以通过彼得大帝的「大使节团」能力来补足,而这只需要你了解你的邻居并合理安排商路。由于俄罗斯在领土上的强烈优势,决定了他们有实力追求任何胜利方式,而「哥萨克骑兵」也为其征服胜利之路披荆斩棘,或是为俄罗斯玩家在追求其他胜利时抵御外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