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及领袖数据资料一览

2016-10-22 19:10:17 来源:文明6中文百科 作者:Ximicac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23页:马其顿(Macedonia)

展开

马其顿(Macedonia)*DLC文明

马其顿文明特性与领袖详解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亚历山大三世

游民星空

  前356年-前323年,世称亚历山大大帝,古希腊北部马其顿国王。生于佩拉,到16岁为止一直由亚里士多德任其导师。30岁时,已经创立历史上最大的帝国之一,其疆域从爱奥尼亚海一直延伸到印度河流域。他一生未尝败绩,被认为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军事统帅之一。

  亚历山大在公元前336年继其父腓力二世王位成为马其顿国王,并掌握王国的实际权力,因此有能力实现其父的扩土计划。公元前334年,他向波斯帝国统治的小亚细亚地区发起进攻,开始长达十年的东征。他击破波斯,并推翻大流士三世,征服整个波斯帝国。

  为了寻找并抵达“世界的尽头和大外海”,亚历山大大帝在公元前326年侵略印度,但最终应军队要求不得不撤军。前323年,亚历山大大帝死在巴比伦,没能来得及实现他入侵阿拉伯的计划。在他死后,由于无继承人,他的将领们互相不服,最终引发内战,亚历山大帝国也就迅速瓦解。

  亚历山大大帝的遗产包括他扩土导致的文化融合。他建起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城市,最著名的就是埃及的亚历山大港。他将希腊文化一直向东传播,导致希腊化时代的到来,直到15世纪仍然能在拜占庭帝国中发现这些痕迹。他以古希腊神话中的英雄阿喀琉斯为偶像,最终自己也成为一个近乎神话的人物。后世有许多军事领导人和军校都参照过他的战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其顿UU:希腊文化融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征服城市时,可根据城市所建的城区获得加成

马其顿UU:持盾护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围攻区域时获得战斗加成,此外也有额外的支援加成

马其顿UB:皇家学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城市里训练非平民单位时,能产出科研值;训练特地单位时能获得额外加成。

亚历山大UA:直到世界尽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降低厌战情绪,战狂的得力buff。

  2、王伴骑兵,替代骑手,高移动力,自带1级晋升。

官方总结:战狂型文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话不说就是干,反正不怕厌战度。暴兵加科研,下城有buff,双UU加持,就问你怕不怕。

补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两张UU的图。话说外网已经开始吐槽这个某种意义上的第三个希腊文明了,槽点无非是希腊vs马其顿,以及欢迎购买文明6:希腊扩展包系列。

  这张是不戴头盔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