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及领袖数据资料一览

2016-10-22 19:10:17 来源:文明6中文百科 作者:Ximicac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26页:印度尼西亚(Indonesia)

展开

印度尼西亚(Indonesia)*DLC文明

先睹为快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从深锁高塔的公主一跃成为十四世纪香料帝国满者伯夷(位于现今印尼)的英勇摄政女王,崔布瓦娜的王位之路起源于一场宫廷暗杀。

  根据《爪哇史颂》记载,这位固里班女爵一直深居宫廷,直到同父异母的查雅纳迦拉国王于西元 1328 年惨遭谋杀后才正式在历史中登场。在母亲的授意之下,崔布瓦娜隔年继承王位,在王国动乱不休之际和夫君克里塔瓦达那打造出满者伯夷的共治盛世。

  在三朝老臣加查·马达的鼎力相助之下,崔布瓦娜开始平定各地的叛乱并展开大型的军事拓张。据称她还曾和表亲马拉亚普兰国王阿迪亚瓦曼一同策马冲入战场杀敌。她为满者伯夷王国开疆拓土,接连征服了培姜、达朗、德巴胡鲁和整个峇里岛,巩固了帝国的基础,这些事迹也广为流传。

游民星空

特色单位:戎克船

  巨型戎克船是满者伯夷舰队主宰东南亚海域的核心力量。其原本作为商船和军事运输舰使用,但坚固的船身也能抵御来袭炮火,并用炮火回敬对方。而额外添加的舵更是让重达 600 吨的戎克船在海上疾走如飞,且容易操控。

游民星空

特色改良设施:甘邦村落

  面对东南亚的密集岛屿地形,当地统治者通常需要另行安置人民,使其免遭洪水灾害和野生动物的侵扰。他们所找到的解方便是这些由木桩撑起的密集住房聚落,又称甘邦村落。

  事实上,来访的外邦人往往惊讶于印尼和马来甘邦村落容纳稠密人口的极高成效,这也成为英文词汇“compound”的由来。

游民星空

文明特色能力:“伟大的马来世界”

  “马来世界”是当代用来指称印尼群岛的词汇,据称由崔布瓦娜的宰相加查·马达所创。他曾在著名的“帕拉帕誓言”中宣誓,在将整个马来世界纳入满者伯夷领土之前绝不食用任何有香料的食物。作为沿海文明,印尼的海岸单元格会为邻近的特定区域提供相邻加成。娱乐中心与非湖泊的海岸单元格相邻时能够提供额外的满意度。

领袖特色能力:“三界的崇高女神”

  满者伯夷王国仰赖强大的海军实力进行扩张,并透过香料贸易,以及佛教和印度教的传播而走向鼎盛。

  “三界的崇高女神”能为沿海城市提供信仰值加成,崔布瓦娜在用信仰值购买海军单位时将享受价格折扣,且宗教单位上下船时不消耗移动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