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及领袖数据资料一览

2016-10-22 19:10:17 来源:文明6中文百科 作者:Ximicac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5页:埃及(Egypt)

展开

埃及(Egypt)游民星空

领袖:克莉奥佩特拉(Cleopatra)

游民星空

介绍视频

领袖倾向:尼罗河女王(Queen of the Nile)

  喜欢军事力量强大的文明,并试图与其同盟防止军事冲突;敌视军事力量弱小的文明。

领袖奖励:地中海的新娘(Mediterranean's Bride)

  埃及发起的国际商路为埃及额外提供4游民星空金钱。

  其它文明连接到埃及的商路为埃及额外提供2游民星空金钱,为商路发起方额外提供2游民星空粮食。

特色单位:战车射手(Maryanu Chariot Archer)

  远古时代远程单位,由科技项目「车轮」解锁。要在非丘陵、森林或雨林的地格开始回合才使游民星空移动力增加2。

特殊设施:【改良设施】狮身人面像(Sphinx)

  由远古时代人文项目「工艺」解锁。产出1游民星空信仰和1游民星空文化。邻近奇观时额外产出2游民星空信仰。不能与其它狮身人面像相邻。

特殊能力:天赐大河(Iteru)

  沿河建设城区和奇观时游民星空产能增加15%。

  冲积平原不会妨碍城区和奇观的建设判定。

克莉奥佩特拉的战略

  埃及玩家应该会注意到,不像其他文明可能起始于任意水源附近,埃及的起始地点一定紧邻河流,以确保他们一开始就能获得「天赐大河」的效果。玩家应立刻围绕河流展开城区和奇观建设,并依托这些奇观来铺开「狮身人面像」以确保一个好的开始。由于「地中海的新娘」,附近文明会比较倾向于与埃及贸易,也因此使用克莉奥佩特拉的玩家能相对容易地与其拉近关系,以保证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追求奇观。这些优势能让埃及玩家追求任意种类的胜利,但如果考虑到「狮身人面像」的作用,埃及在文化胜利方面的竞争力会更大于其他方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