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及领袖数据资料一览

2016-10-22 19:10:17 来源:文明6中文百科 作者:Ximicac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6页:英国(England)

展开

英国(England)游民星空

领袖:维多利亚(Victoria)

游民星空

介绍视频

领袖倾向:日不落(Sun Never Sets)

  试图在每个大洲建立城市。喜欢首都与英国处于同一大洲的文明,敌视首都处于英国尚未殖民的大洲的文明。

领袖奖励:不列颠治世(Pax Britannica)

  在首都所处以外大洲获得城市(不论通过何种方式)时,获得一个符合当前科技水平的近战单位。

  红衫军(Red Coat):工业时代近战单位,由科技项目「军事科学」解锁。游民星空战斗力高,登陆时不需要额外消耗游民星空移动力,且在首都所处以外大洲作战时游民星空战斗力增加10。

特色单位:海狗(Sea Dog)

  替代私掠船。击败敌方海军单位时可以将其俘获。

特殊设施:【城区】皇家军港(Royal Navy Dockyard)

  替代港口。需求游民星空产能减半。额外产出1游民星空海军统帅点数,且在首都所处以外大洲时额外产出2游民星空金钱。令所属城市建造的海军单位游民星空移动力增加1。

特殊能力: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

  考古博物馆的文物槽和支持的考古学家数量增倍(6件文物,2位考古学家)。

  考古博物馆放满6件文物后,无条件获得主题化奖励。

维多利亚的战略

  英国玩家应该充分理解,他们的特殊能力擅长于在中期将英国的触角伸向全世界每一个大洲。首先英国玩家应该建设「皇家军港」并利用「海狗」来夺取文艺复兴时代的制海权,然后迅速推进到工业时代,利用维多利亚的「红衫军」在工业时代的强悍压制能力在全世界钉下英国的殖民地。通过这样的殖民可以让英国玩家更便利地利用「大英博物馆」的效果,派出考古学家在全世界考察,并获取大量的文物,向着文化胜利大步迈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