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5页:蜀国-黄忠

展开

黄忠

  老头一直很精神,也一直很逗比。4代刻画出了老头精神矍铄和百步穿杨的一股子韧劲儿,好评。

  5代……说实话,不是我对5代有偏见或者是咋样……我倒是想好评,可是也得给我点东西可以好评啊……你这裹的跟北极熊似的是什么鬼……身上不会真的是动物皮毛吧……大哥你是在成都不是在南极啊亲?!

  6代还是不错的,颇有大将之风。盔甲好评,尤其是那个盔甲帽。总体来说既符合现代审美,又不失古韵,有点还原4代的味道。

  7代服装就不那么正式了,倒像一个将军日常装而非现场上的样子。喇叭裤有点累赘,其他还可以吧。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