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28页:吴国-吕蒙

展开

吕蒙

  我们的沙师弟是一代比一代大叔。不过别说,这大叔范儿还挺有味道的。

  4代吕蒙还挺年轻的,一个马尾加上一张年轻的脸,有种英气勃勃的感觉。

  5代开始后面的风格基本上初定型了。披发,成熟,武器沿用4代的长戟,因为这时候还没有西游四人组的设定嘛。这一代的吕蒙不同于4代武力值满满的武将形象,已经开始向着智将慢慢转变。不过服饰过于简单,没啥亮点。还有一点要说的是,5代的脸也算比较年轻的了。

  到了6代,我们的三师弟更老了,也更有味道了。头发烫了波浪,胡子也越来越明显。之前两代还只是现代普通男人这种剃过的拉渣胡,现在下巴上也有了类似络腮胡的感觉。服饰也复杂了起来,里三层外三层的。不过最重要的是,这时候的吕蒙已经有了东吴大都督、一个时期的顶梁柱这样的智将的感觉,这点事非常不错的。

  7代和6代区别不大,也就是络腮胡长全,服饰更加干练了一些。这一代的吕蒙,大叔的那种成熟韵味越发饱满,服饰上的对比则体现了“6代华丽,7代干练”这样的特点。个人还是比较喜欢6代吧。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