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8页:蜀国-星彩

展开

星彩

  星彩的性格塑造一直是很有特点的。冷漠,刚强,内心柔软,外刚内柔。但是相对于后面,4代的星彩服装上还是柔美一些,更像大小乔貂蝉那样,更多体现的是女性的柔弱美观。这与她的性格塑造并不相符。

  沉寂了355一整代的星彩,在356中完美归来。这时候的星彩服装上多用铠甲等刚硬的元素,整个人也变得更加英气勃勃。这种风格的转变,主要还是因为6代刘禅的出现。4代中平星线,星彩是被关平保护的,虽然性格坚毅,但更多的是希望关平成长和为她遮风挡雨。但6代不同了,刘禅转正,平星线被隐藏在深处,更多的突出她挺身而出保护阿斗,所以画风自然就越发刚强起来。

  7代……我没太看出来和6代有什么不同,感觉差不多。硬要说的话,6代星彩头上的球太夸张了……7代稍微改良了一点吧。但是衣服的话还是6好看一点,7代中间那个网状……还有下摆越来越短,卖肉越来越厉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