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3页:蜀国-黄月英

展开

黄月英

  说了孔明,自然要来说一说他老婆。月亮组合,有月才有亮嘛~

  4代的月英有一种女性武将的英气美,还是那句话,具有很强烈的传统气息。不卖肉,包的严严实实的,好评~不过头上那对天线真心碍眼……且感觉少了些知性美,毕竟黄月英和大小乔甄宓不同,她是以才闻名的嘛。

  5代月英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少了些英气多了几分女人味——当然,也开始卖肉了。而且武器也想吐槽,还是钩弋比较适合她,不过话又说回来,5代月英确实是美,成熟中不失知性,温柔中不失刚毅。

  6代开始月英的造型开始贴近诸葛亮,两人由花开二朵逐渐转变为交相辉映。但不幸的是,6代的第一次尝试是比较失败的。发型用的是古代闺中女子用的横髻也就算了,下面配上这么性感卖肉的、现代风十足的上衣是闹哪样啊!!裤子就裤子吧,那下摆上的祥云纹图案确实在和孔明呼应,可是这长度也太不伦不类了吧!!总而言之,6代的月英给我的感觉就是四不像,无力吐槽……

  7代则在6代的基础上加以改进,稍好一些了。月英大概是所有女性武将里包的最严实的了,好评!和孔明一样,使用了很多阴阳八卦元素,有那么些味道出来了。除了头饰依旧坑爹以外,其他都还不错。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