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36页:朱然

展开

朱然

  之前我完全没想过光荣会把朱然设计的这么年轻。因为武将们的形象年龄大多都是设计在他们功成名就的时期。意思就是,在这位武将最被人所熟知的事情或者年龄。不过可能是为了区别吴国其他比较路人的武将吧……比如丁奉和韩当就快分不清了……

  当然,在大多数女性的审美观里,这样年轻的男性看上去也确实比猥琐的大叔有魅力;但太过年轻毛躁的话又显得不怎么够成熟。作为纵火小分队的代表人物,朱然的性格似乎也如火一般,张扬,热血,活力四射。服饰上也多采用精明干练的铠甲,没有太飘逸的地方,发型更是各种漫画里热血男主必备的刺猬头,和性格及定位都非常符合。总体来说还是很好评的。

  7:★★★★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