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18页:吴国-孙坚

展开

孙坚

  作为东吴的开创者,孙坚在35系列里一直是大家长般的角色存在。东吴前期的日常套路:孙家三兄妹在孙坚的庇护下嘻嘻哈哈→孙坚日常死亡→孙策成长→孙策日常死亡→孙权成长

  4代的孙坚是最有古典韵味的,其人设形象符合“将军”这个职位特点。不过缺点就是没有什么特色,比较像路人甲。

  5代开始人设更加现代化,群聊也不例外。若论符合历史形象,肯定是四代最佳;但不得不说,若论现代人的美型,还是5代及以后得更好看。这一头白发,更加凸显了其“东吴老父亲”的定位和形象,也显得更加成熟、更有特色、更有男人味了。有一种“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的感觉(不自觉就唱出来了是什么鬼)

  6、7和5区别不大,我就放一起说了。6更加华丽一点(我应该没找错图吧好像和我记忆里的不太一样?);7也更加朴实一点,胸甲给人感觉更刚强一些。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