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38页:魏国-夏侯惇

展开

夏侯惇

  夏侯惇其实服装上变化不大,主要是发型的变化让他这4代拥有完全不同的气质,甚至是完全不同的四个人,但也让我越发路转粉。什么原因呢?楼主后面会说到。

  4代夏侯惇最有古典味道,因为是长发,加上面部建模,给人特别冷峻,不苟言笑的感觉。后面几代也是沿用了这一特点,但此时4代的人设还没有后面的那几分桀骜不驯的感觉,可能只是一个不善言辞的、沉默寡言的武将。

  到了5代,他发型变成了爆炸狮子头。这一改变让夏侯惇又完全褪去了冰冷,变成了力量max的武将。在没看剧情不知其真正性格的情况下,第一反应应该是觉得“这个人一定是和脾气爆炸的那种性格”——也就是说,他的外形和他的性格其实并不是100%相符合的。

  6代是我对惇哥路转粉的一代。因为楼主偏爱善于隐忍不露锋芒的刘备,不是很喜欢一代奸雄曹操,所以一直对曹魏的大多数武将无感。但偏偏是在看过6代之后,彻底沦为我惇哥的小迷妹——因为6代的夏侯惇实在太!帅!了! 这一代很好的将“冷峻不苟言笑”和“霸气桀骜不驯”这夏侯惇的两大中心特点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普通短发和其面部建模哥表情体现了他的冷漠,却又用参差不齐来表现其个性。且这样的发型设计越发的让他有了一种成熟的男人味,各种男性气息爆棚。其实楼主不算花痴啦,35系列里能让楼主喜欢到舔屏的人设还真没几个,但6代的惇哥绝对算一个。

  7代并不如6代好看,楼主能理解光荣想要变革的心,但这次的尝试无疑是失败的。我之前说过什么来着?7代的人设很多都有头小身子大的问题,果然夏侯惇也实力中枪。7代人设普遍都在突出武将特点中的“武”这个字,不过楼主认为并不如6代完美。

  4:★★

  5:★★☆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