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至7代人设对比评析

2016-12-07 17:11:5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_新兰love 我要投稿

第9页:蜀国-关索

展开

关索

  我总把他说成张苞,因为他头上的花会联想到花苞。

  小花夫妻俩都是有记可考的民间传说人物。说白了,历史上可能有这俩人,但大概不是关羽儿子儿媳;也有可能是但因为某些原因没有记录等等。这些,历史学家们还在考证中。

  这两口子是6代转的正。我们从小花的人设就可以看得出来,67两代人设整体风格的变化。6代衣服多用布料,显得个性而随意一些;7代多用铠甲,显示出了武将大气的风范。当然,虽说我个人更喜欢7的风格,但小花这种美人型的人设,明显6代服装更适合。

  说到这里我就要吐槽了,不能因为关索民间被称为“花关索”,就给人家头上戴炖花!这也太特么娘了吧喂!

  6:★★★☆

  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