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木灵收集攻略 全木灵位置一览

2017-02-10 12:01:2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4页:中国篇-蠢动的银矿

展开

中国篇-蠢动的银矿

  本关共9个木灵。注意最好将每个场景的毒物清掉后再收集。

  1.走离神社较远的通道进入第一个大场景,直走到梯子处下到底层,藏在木架旁的箱子后面。

游民星空

  2.在第二个场景深处高左侧的位置有个洞穴,上梯子走到底的障碍物后面。

游民星空

  3.同样的位置稍微往回走到拐角位置,往下跳到下一层栈道上,会看到一个洞穴,进去之后会发现温泉,木灵就藏在温泉后面。

游民星空

  4.刚进入第三个大场景,会看到左侧有梯子,上去之后向前走会看到一个地方放了木桶和箱子,木灵就在木桶内。

游民星空

  5.这次从右侧梯子上去,向前到开木门捷径的地方,此处往下跳到下一层栈道找到。

游民星空

  6.在需要钥匙开木门位置左侧狭缝中。

游民星空

  7.第四个场景中间有通风机器的平台上层有个地方可以调到对面的栈道,进入后左拐。

游民星空

  8.第四个场景最深处的有梯子通向BOSS房的栈道,在梯子右侧。

游民星空

  9.上梯子通向BOSS房间,有个地方有个轮入道埋伏,它埋伏的洞中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